其實還蠻感謝中華電信的客服的
不然我想我應還是會一直的繳那以前在用的撥接帳號的80元的費用..

而想必也有一些人還在繳是因為~
想要保留下來那一個E-MAIL帳號吧!~所以就一直在繳那80元吧!

今天中華的客服打給我,再跟我確認一下手機號碼的問題~
也看看要不要轉電子帳單~

其實我都有轉帳了~~想一想沒有差~最後我只要對好我用來轉帳用的那一張消費明細就好~

那客服再幫我轉電子帳單~
發現我還有一組撥接的帳號咧~~=-=!!!

我才知道~原來~
我撥接用的那信箱~是可以免費保留下來的~
當然也不是完全的"免費"啦~~^^"

你要是它們中華的ADSL用戶才可以~
下面的連結可以參考一下~~


固定制ADSL

http://www.hib2b.com.tw/product/hinet_adsl_price.php

5.申請保留原HiNet撥接E-mail帳號者,其申請之證照號碼及客戶名稱應與HiNet撥接帳號之申請相符,始得享有該HiNet撥接帳號免收最低通信費之優惠,並自次月起生效,且不適用其他任何之優惠方案;若客戶使用該帳號撥接上網服務或使用其他加值服務時,其費用照計。
6.客戶如申請終止租用HiNet撥接之帳號時,原申請保留之E-mail帳號亦隨之終止。如違反契約條款第三十四條之情事時,本公司得暫停其使用或終止其租用HiNet撥接帳號及本業務帳號,並由客戶負一切法律責任。客戶如終止租用本業務﹐HiNet撥接帳號將自動回復計收最低通信費 。


如果都是你本人再用的話~~打個電話~給客服,市話打123就好,我也只記這個~~比較好記~~反正都通~:P
那線上就可以處理到好了~~不用再跑櫃台一次了~(我也懶的跑...呵)


那上面那兩條說明,簡單的說~

如果你用ADSL那撥接帳號可以保留不用錢,不過如果你有用那撥帳帳號撥接上網或線上做小額付帳,那還是會記到那帳號內囉~
而如果你退了ADSL那撥接帳號的基本費就會恢復要收囉!


所以如果在用ADSL上網的~記得要去申請一下~可以幫你省下80元的費用囉~(小錢也是會變成大錢的=-=)
而要新辦中華ADSL的..它的申請書上也就這個保留帳號的選項可以勾~(=-=!!!我好像什麼都沒看咧~~)

而我只能說客服有好的也有壞的~
不過打電話去給客服時~也不要把氣都出在客服身上(我也做過客服,能身同感受),不過遇到不好的客服就再說了=-=+

這次的80元事件~真的是謝謝那位中華的客服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rmitage 的頭像
    h1rmitage

    微微瘋

    h1rmi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