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終於,我可愛的魚妹~幫我買到香水了呢~~
因為我對這種東西,可是白痴級的一隻~哈哈
不過居然死不跟我說他被我A了多少...

不過,真的是不錯呢~~~
所以說~我家的魚妹,你的品味我可是沒有懷疑過的呢~~~優的啦~

謝謝你囉~~老妹~^O^


大衛杜夫飛行者男香水

Davidoff 飛行者男性淡香水 100ml

想起飛,堅持超越自我,懷抱世界無限可能!獨具的領袖氣質,讓他英姿煥發、沉穩內斂,馳騁天地之間極度的飛翔樂趣,同時喜愛追求刺激、充滿熱情,享受無拘無束的暢快感,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找到自我的平衡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香味調性 
前味-佛手柑、葡萄柚、青椒、杜松子
中味-蘋果、薰香、印度香料、小茴香、鬱金香、小荳蔻、圓葉當歸
後味-麝香、岩蘭草、龍涎香
 
今天起,就讓飛行者帶你開始冒險人生! (我還蠻想去冒險的呢~:P)

Davidoff Silver Shadow Altitude飛行者男性淡香水,讓人無需親征三萬英呎高空,便能身歷其境地體驗自信與自在的王者風範。徊翔在佛手柑、葡萄柚及杜松子等清新的香氛之中,享受印度香料搭配獨特薰香,激發出征服亂流與陰晴雲雨的大無畏精神,最終清新的岩蘭草香融合知性溫暖的龍涎香、麝香,為這趟飛行旅程畫下完美的後味香氛,令人低迴…讚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rmitage 的頭像
    h1rmitage

    微微瘋

    h1rmi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