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在我們老家那,連第四台都沒有的日子裡~
=-=~~跟 魔術方塊 結下了不解之緣了啊~=-=

魔術方塊.jpg 

這也算是一種益智遊戲吧!


呵~~這已經是被我給打亂的了~
因為之前都沒玩過~
看到架子上有1百多的比賽用的~~(不過都還不會解,應不用用太高級的吧~)

挑個不傷本的,入手價~49元啊~~~

不過看了看~~還真是有點點的給它的難~

很早以前其實有碰過~不過只碰了它1分多就放棄了~
而研究了一下~還真是有粉多資料可以看的~

今古庸龍魔方網DragonCube

這幾天都在這個網站上打混~
照著公式解其實很快就可以解出來了~

我只是照著基本的在解~己經可以在5~6分鐘給解出來了~(經過三天的摧殘...)

只是看一些高手都是在比一分鐘內的~=-=!!

把它拆了再裝回去,我都沒那麼快啊~

不過完成後還真蠻有成就感的~(也是要感謝有人先教我解第一層,才讓我進步的那麼的快啊!)

那手邊現在沒有魔方也沒關係~

就來個電腦版的試試囉!

Gabbasoft  這是一個國外的網站~那不管是幾x幾的~~都可以練呢~重點是可以載下來放在電腦上囉~

如果英文跟我一樣太破的話~

Flash 3D 魔術方塊v 1.5   這個網站也蠻不錯的呢~

有時間也可以玩一下~讓自己的腦子有思考的感覺吧~~


而一些資訊,也可以直接打 魔術方塊  就可以找的到囉!

不過找了才知~魔術方塊的種類真多,怪樣子的也很多~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rmitage 的頭像
    h1rmitage

    微微瘋

    h1rmi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